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6-018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情况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预案等相关议案,于2015年12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等相关议案,公司又于2015年12月23日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上述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22日、2015年12月8日、2015年12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峰黄金”或“目标公司”)72%股权以现金方式出售给台州泰润通宝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泰润通宝”或“交易对方”),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 7,700万元。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

 ㈠ 世峰黄金采矿权延续情况

 台州泰润通宝已经取得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25%股权并且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且已经取得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的控制权,双方已经完成相关交接手续。经双方协商,已由交易对方台州泰润通宝接手负责办理世峰黄金现有采矿权(不包括已经出售给托里县北方矿业有限公司的“齐求四东”、“齐求四西”两个采矿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的延期活动。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1日披露的重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3)。

 公司正积极协助交易对方办理上述采矿权延续事宜。截至目前,本次采矿权相关续展资料仍处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国土资源局审核流程中,世峰黄金尚未取得上述采矿权续展新证。

 ㈡ 股权转让款支付及过户情况

 交易对方已根据《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中款项支付的约定支付本次交易的保证金250万元;交易对方已经取得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25%股权并且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且已经取得了托里县世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控制权,世峰黄金25%股份对应的股权转让款的60%支付完毕,剩余40%款项将于《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一年内(即2016年12月3日前)付清;同时,交易对方将于《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一年内(即2016年12月3日前)支付完另外的世峰黄金47%股份对应的全部股权转让款,并完成另外的世峰黄金47%股份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2日披露的重组实施进展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4)。

 截至目前,上述股权转让款及过户情况尚无相关进展。公司将自行遵守并督促交易对方严格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交易进程积极履行相关义务。

 三、特别提示

 ㈠ 虽然交易双方在《股权转让协议》中对本次交易的款项支付、股权交割、违约条款等做出了明确的约定以保证交易顺利完成,但仍存在交易对方违约的可能。

 ㈡ 公司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交易报告书中已说明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的风险因素,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的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