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798 证券简称:中水渔业 公告编号:2016-013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

 (三)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

 (四)公司与注册会计师对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分歧。

 二、业绩快报修正主要原因

 因公司新并购子公司厦门新阳洲水产品工贸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张福赐涉嫌挪用资金、职务侵占行为,提起控告并已进行公告,此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三、其他说明

 1、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 2015 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及董事会深表歉意。董事会将督促管理层加强与注册会计师的沟通,提高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和准确性,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中水集团远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