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
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股票代码: 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 2016-038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

 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于2015年12月2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153677号);于2016年2月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3677号),根据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相关要求,公司于2016年3月2日披露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以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

 2016年3月24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请做好相关项目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主要内容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已经发行监管部召开的初审会讨论,将于近期提交发审委会议审议,请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做好发审委会议的准备工作,发审委会议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上述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以及《中国证券报》。

 2016年3月30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3月30日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 2016-039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

 部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4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8)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陕西众兴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兴高科”)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2015年7月,众兴高科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分别认购7,615万元人民币的“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理财产品和15,4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8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15,302,430.33元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年产12600吨金针菇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9)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10月13日,众兴高科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认购的“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理财产品到期,本金和利息已到账,该专户资金共计约7,696万元。从2015年10月13日起,该账户中的7,450万元转为“七天通知存款”,每一个存款周期适用单独的通知存款利率,该利率依据支取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确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4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10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及2015年11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资金变更暨投入子公司项目建设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食(药)用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 7,615万元和利息,以及“年产12,600吨金针菇生产线建设项目”节余募集资金 3,965.76万元和利息,变更投向至控股子公司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众兴菌业”)用于其“年产15,000吨食用菌(多糖子实体原料)一期生产线建设项目”。《关于部分募投项目资金变更暨投入子公司项目建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4)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决议,陕西众兴菌业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用于存放本次变更后用于“年产15,000吨食用菌(多糖子实体原料)一期生产线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并于2015年11月12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6)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5年11月13日,陕西众兴菌业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协议》,陕西众兴菌业以 11,000万元人民币认购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该产品的起息日为2015年11月13日,计划以客户的每笔认(申) 购交易为单位计算理财计划份额的存续天数,客户在每个开放日的开放时间可随时申购和赎回。《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7)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年12月7日,为了满足“年产15,000吨食用菌(多糖子实体原料)一期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陕西众兴菌业从2015年11月13日认购的金额为1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中赎回中1,000万,2015年12月28日陕西众兴菌业从该理财产品中赎回1,500万, 2016年02月25日,陕西众兴菌业又从该理财产品中赎回500万元,相应的本金及收益已到账。《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部分赎回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80/2015-087/2016-02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本次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部分赎回情况

 为了满足“年产15,000吨食用菌(多糖子实体原料)一期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陕西众兴菌业近日又从认购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中赎回500万元,相应的本金及收益已到账。截至本公告日,陕西众兴菌业已累计赎回3,500万元(含本次)。

 三、截至本公告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陕西众兴菌业持有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金为7,5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集合理财计划”理财产品,除此之外,公司无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3月30日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16-040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及于2015年9月15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资金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上述会议决议,2015年12月24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认购了2,1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8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述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认购的2,1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本金和利息已到账。

 2015年12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众兴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认购了8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88),该公告披露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6年02月03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西固支行认购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步步生金8688号’”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6年2月19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理财产品。2016年2月23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2天”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4),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了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于近日从2016年2月19日认购的金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理财产品中赎回500万元,相应的本金及收益已到账。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持有2,500万元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理财产品。

 2016年3月10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7,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4天”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截至本公告日未到期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2015年12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众兴高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认购了8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提升92天”理财产品。

 2016年02月03日,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西固支行认购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步步生金8688号’”理财产品。

 2016年2月19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S款”理财产品,近日,公司从该理财产品中已赎回5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持有2,500万元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S 款”理财产品。

 2016年2月23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2天”理财产品。

 2016年3月10日,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行营业部认购了7,000万元人民币的“蕴通财富·日增利94天”理财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19,300万元。除此之外,公司再无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三、过去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7,500万元,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19,300万元。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0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