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6-047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月23日、2015年2月9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山西普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85.0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38,872.99万元收购拉萨普华领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华领先”)、胡成伟、西藏富思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富思特”)、天津宸瑞财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宸瑞”)、天津元祥华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元祥”)5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山西普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德药业”)85.01%的股份。

 2015年11月24日、2015年12月11日,公司按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规定,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议案。

 2015年12月19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修订稿)》、《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2015-186、2015-187号公告。

 2016年1月30日、2016年2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6-005号、2016-015号公告。

 因交易对方胡成伟担任普德药业董事长,其持有的普德药业股份尚有10.27%股权未过户至公司名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尚无实质性进展,胡成伟持有的普德药业10.27%股权尚未变更至公司名下。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进展,积极促进本次交易顺利完成,并将每30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6-048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以2015年10月29日作为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43名激励对象授予了111.925万股限制性股票。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0月27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2015-145号公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及2015年11月19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5-162号公告《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此外,公司2015年11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将因离职而不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焦磊、薛彬、张群霄、金光春、田百明、王沛、周灏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合计20.205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1月25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5-167号公告《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及2016年1月28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6-004号公告《关于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鉴于上述,公司注册资本发生了相应变更,即由此前的73,189.025万元人民币变更为73,280.745万元人民币。

 经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6年3月30日取得新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230100718460989M,公司注册资本为73,280.745万人民币,其余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报备文件:《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