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6-011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主营产品炭黑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较大,虽然同期原材料(原料油)也呈下降趋势,但销售价格的下降致使本期毛利额大幅减少,同时由于销售价格处于低位,造成部分炭黑产品计提了一定金额的减值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 002442 证券简称:龙星化工 公告编号:2016-012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刘江山先生及持股超过5%股东俞菊美女士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通知,拟向长安基金-长安秣马优选1期分级资产管理计划转让部分股权,该次转让需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于标的股份转让合规性的申请并获得确认。

 一、协议主要内容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龙星化工”)于2016年03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刘江山先生、俞菊美女士的通知,已经与长安基金-长安秣马优选1期分级资产管理计划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分别转让各自持有的龙星化工股份43,510,179 股和10,961,850股,合计54,472,0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5%,每股转让价格为13.71元;合计金额746,811,517.59元。

 如果本次转让完成后,刘江山先生仍持有上市公司130,530,53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7.19%,仍为第一大股东。俞菊美女士在本次转让后持有上市公司32,885,550股,持股比例下降为6.85%。

 本次股权转让的具体情况如下:

 ■

 二、转让方基本情况

 (一)姓 名:刘江山

 性 别:男

 国 籍:中国,无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身份证号码:132222195910******

 住 所:河北省沙河市南汪村

 通讯地址:河北省沙河市龙星街1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否

 (二)姓 名:俞菊美

 性 别:女

 国 籍:中国,无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

 身份证号码:130503194207******

 住 所:河北省邢台市冶金生活区****

 通讯地址:河北省沙河市龙星街1号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否

 三、 受让方基本情况

 ■

 受让方股权结构

 ■

 四、承诺情况

 本次交易完成后,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受让的本公司股份将锁定六个月。

 五、本次交易的影响

 截至目前,拟转让方不存在未清偿其对上市公司的负债或未解除上市公司为其负债提供的担保等情形。

 本次股份转让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按照本次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协议各方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