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公告编号:2016-013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
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1万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12,146.60万股的0.09%;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7名;

 3、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4、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新增;

 5、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埃斯顿”或“本公司”)完成了《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1、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6年2月18日;

 2、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24.12元;

 3、本计划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7人,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1万股,激励对象均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4、股票来源:埃斯顿向激励对象定向增发的公司股票。

 5、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

 在可解锁日内,若达到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激励对象应在未来24个月内分两期解锁,如下:

 ■

 6、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①公司业绩考核要求:

 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本次预留授予在解锁期的2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解锁,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解锁条件。

 各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以上“净利润”指标计算以未扣除激励成本前的净利润,且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

 锁定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在解锁日,公司为满足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锁事宜,若第一个解锁期内公司业绩条件未达到业绩考核目标条件的,这部分标的股票可以递延到下一年,在下一年达到业绩考核目标条件时解锁。若下一年仍未达到解锁条件,该部分股票不得解锁,该部分股票将由公司回购注销。第二个解锁期内,如公司业绩考核达不到业绩考核目标条件时,该部分股票将由公司回购注销。

 由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若解锁条件未达成,则公司按照本计划回购限制性股票并注销。

 ②个人业绩考核要求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对激励对象每个考核年度的综合考评进行打分,并依照激励对象的业绩完成率确定其解锁比例,个人当年实际可解锁数量=标准系数×个人当年计划解锁额度。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A/B/C档,则上一年度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合格”,激励对象可按照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比例分批次解锁。

 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为D档,则上一年度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为“不合格”,公司将按照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取消该激励对象当期解锁额度,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并注销。

 ■

 7、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情况

 ■

 说明:上述激励对象获授并登记的限制性股票名单和数量与公司在2016年2月1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示的《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8、本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限制性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6年3月17日出具了《验资报告》(中汇会验[2016]0751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16年3月16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认为:截至2016年3月16日止,公司已收到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7位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人民币110,000.00元,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的7名激励对象实际缴纳新增出资额人民币2,653,200.00元,均以货币资金出资。公司变更后的股本为人民币121,576,000.00元。

 三、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6年2月18日,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所涉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21,466,000股增加至121,576,00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发生变化。本次授予前,公司控股股东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0.75%的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吴波分别通过持有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96.89%股权、埃斯顿控股有限公司100.00%股权和南京埃斯顿投资有限公司32.00%股权而间接持有本公司62.75%股份。本次授予完成后,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0.72%股份,吴波先生间接持有公司62.69%的股份。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