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转让
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事项执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1 股票简称:太化股份 编号: 临2016-019

 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转让

 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事项执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2015年12月9日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向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转让本公司氯碱分公司部分固定资产的事项”,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收到交易价款一亿元人民币。至此,阳煤集团昔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尚欠交易价款739.25万元人民币。公司将继续催收剩余款项并公告。

 特此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9日

 备查文件:内部转账凭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