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0 证券简称:艾派克 公告编号:2016-036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对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对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以下简称:专项审计说明)(信会师报字[2016]第410136号)。

 在上述专项审计说明中,误将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实施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纳科技)体系内的耗材业务资产收购事项时涉及的政策及监管因素所形成的由赛纳科技代收代付资金49,456,344.24元列示为关联方占用情形。

 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形并经重新核实,该代收代付资金属于代收代付性质,不应列为关联资金占用,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确认,专项审计说明附件一《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中的赛纳科技2015年度占用累计发生金额49,456,344.24元、2015年度偿还累计发生金额49,456,344.24元属于代收代付资金,不应作为资金占用列示,现更正并重新出具专项审计说明。除以上事项外,其他均不变。

 上述更正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公司对因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更正后的《关于对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信会师报字[2016]第410136号)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