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 股票代码:000778 公告编号:2016-26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了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调整产业布局,拟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新疆金特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金特”)48%股权,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兴铸管新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控股”)分别持有的新兴铸管新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管新疆”)100%股权和新疆新兴铸管金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国贸”)55%股权(以上公司及新疆控股所持有的股权,统称为“驻疆钢铁企业股权”)。上述公司的相关情况请参看公司已披露的有关定期报告。

 公司将在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后,通过国有产权交易所挂牌方式转让上述驻疆钢铁企业股权。

 本公司控股股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兴际华集团”)有意向在国有产权交易所摘牌受让上述驻疆钢铁企业股权,并与本公司于2016年3月29日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股权转让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1、本公司及本公司控制的新疆控股通过国有产权交易所挂牌的方式转让驻疆钢铁企业股权,驻疆钢铁企业股权将打包转让,实施一揽子交易,挂牌价格以2015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根据国有资产评估结果确定。具体事宜,将依据国有产权交易相关法律文件确定。

 2、新兴际华集团有意依法履行相关程序,按国有产权交易相关规范就本公司上述挂牌转让的驻疆钢铁企业股权进行摘牌。

 三、对公司的影响

 驻疆钢铁企业股权若能够转让完成,将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有利于公司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产业布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整体利益。

 四、风险提示

 目前,驻疆钢铁企业股权转让事项处于挂牌前准备阶段,本次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书》为协议双方的意向性约定。本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就驻疆钢铁企业股权转让事宜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本公司与新兴际华集团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书》。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