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投资的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的
提示性公告

 股票简称:轻纺城 股票代码:600790 编号:临2016—003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投资的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投资的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银行”)于2016年3月29日发布公告,其全球发售共计33亿股H股股份(包括浙商银行发行的30亿股股份以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委托浙商银行出售的3亿股股份,假设未行使超额配售权)并于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02016。

 浙商银行本次全球发售的股份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发售价格为每股港币3.96元(发售价不包括经纪佣金、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交所交易费)。经扣除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委托出售股份的所得款项净额、全球发售的相关承销佣金及其他相关费用后,浙商银行本次全球发售33亿股股份的所得净募集资金约为港币115.91亿元(假设未行使超额配售权)。

 公司持有浙商银行457,816,874股普通股,占浙商银行全球发售完成前总股本的3.16%,占浙商银行全球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2.61%(假设未行使超额配售权)。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