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养老产业基金首发
李良

 中欧基金发布公告称,于3月28日发行的中欧养老产业基金或为投资者精准布局养老产业提供机会。

 公开资料显示,中欧养老产业基金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该基金的主要投向将覆盖养老产业所包括的多个细分行业,其中包括药物、器械、医疗服务的医疗保健行业;涵盖日常护理、保健监护设备、养老平台的数字医疗,以及老人照护、老人消费、保险资管、养老设置等领域。中欧养老产业基金由中欧基金低估值成长策略组管理,拟任基金经理袁争光,现任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中欧价值智选等绩优基金的基金经理。该基金将采用GARP(Growth at a Reasonable Price)策略,其核心是价值与成长并重,以较低价格买入成长性较高的股票。(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