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于2016年3月25日上午10:30点在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甘李工业园金苹果创新园A栋21层公司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参与通讯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钟葱先生主持,公司监事、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的两项子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金一文化向浦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同意公司持股60%的控股子公司深圳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一文化”),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为1.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在该额度下进行黄金租赁等业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深圳金一文化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2亿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金一投资向上海浦东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金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一投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为0.8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在该授信额度下进行补充流动资金、黄金租赁、银行票据等业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深圳金一投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0.8亿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钟葱先生与上述银行签署融资担保事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以上授信及担保额度不等于上述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及担保金额,实际融资及担保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及担保金额为准。上述公司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的授信及担保额度,尚在公司2015年度融资、担保计划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26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关于公司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公告》。

 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6日

 ■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授信担保情况概述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一文化”)于2014年11月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布吉支行申请了总额为1.2亿元的授信额度,该笔授信已于2015年9月到期,深圳金一文化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继续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为1.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在该额度下进行黄金租赁等业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深圳金一文化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2亿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金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一投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向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总额为0.8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在该授信额度下进行补充流动资金、黄金租赁、银行票据等业务,期限为一年,公司为深圳金一投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0.8亿元。

 本次授信及担保事项已提交公司2016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事项的议案》的两项子议案。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钟葱先生与上述银行签署融资担保事项下的有关法律文件。以上授信及担保额度不等于上述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及担保金额,实际融资及担保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及子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及担保金额为准。上述公司及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的授信及担保额度,尚在2015年度融资、担保计划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 深圳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5月18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2109号维平珠宝大厦西座2楼

 注册资本(万元):12,076

 主营业务:文化活动策划;集邮品、推出流通领域的纪念钱币、工艺美术品、珠宝首饰、金银制品的销售;钟表、工艺礼品、字画的销售、工艺收藏品(不含文物及限制项目);图文设计(不含限制项目);电话卡的销售、工艺品的批发兼零售及其他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贵金属工艺品研发设计;3C电子、通讯设备、礼品、健身器材及设备、保健器材、保健用品、日用百货的销售。贵金属工艺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

 公司持有深圳金一文化60%的股权。

 截至2014 年12 月31 日,深圳金一文化的资产总额为96,222.79万元,负债总计88,752.71万元,净资产为7,470.08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224,181.10万元,净利润为1,380.44 万元(经审计)。

 截至2015年9月30日,深圳金一文化资产总额为89,717.33万元,负债总计75,124.41万元,净资产为14,592.92万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为137,522.49万元,净利润为192.84万元(未经审计)。

 2、 深圳金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2年3月8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甘李二路9号金苹果创新园A座6、7、8楼

 注册资本(万元):5,000

 主营业务:文化活动策划;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人才中介、证劵、保险、基金、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图文设计(不含限制项目);金银制品、珠宝、钟表、纪念品、工艺礼品的销售;3C电子,通讯、医疗设备,礼品,健身器材及设备、保健器材、保健品、日用百货的销售。

 公司持有深圳金一投资100%的股权。

 截至2014 年12 月31 日,深圳金一投资的资产总额为10,567.88万元,负债总计9,344.38万元,净资产为1,223.50万元,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40,220.71万元,净利润为954.10 万元(经审计)。

 截至2015年9月30日,深圳金一投资资产总额为8,712.78万元,负债总计9,322.90万元,净资产为-610.12万元,2015年1-9月营业收入为39,753.38万元,净利润为-1,473.62万元(未经审计)

 三、 担保具体事项

 1、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 担保期限:一年

 3、 债权人名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4、 担保金额:2亿元

 四、 董事会意见

 公司子公司深圳金一文化、深圳金一投资此次申请授信是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公司及子公司相互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的范围之内,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及《公司章程》相违背的情况。本次担保公平、合理,未损害上市公司、股东的利益。

 五、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6年3月25日,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总额为30亿元,占公司2015年9月30日净资产(未经审计)的150.37%,全部为母子公司之间(含子公司之间)的相互担保。本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占公司2015年9月30日净资产(未经审计)的10.03%。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备查文件: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