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2 股票简称:华菱钢铁 公告编号:2016-14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菱集团”)的通知,华菱集团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研究和论证。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菱钢铁,证券代码:000932)自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将待相关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菱集团由于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已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共计8.8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1%。详见公司分别于2015年10月27日、2016年1月1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并继续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编号:2015-61)》、《关于控股股东开展股权质押的公告(编号:2016-4)》。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华菱集团由于下属控股子公司一桩债务纠纷,其所持上市公司股份1,060万股被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0.35%。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26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上市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编号:2015-52)》。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