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6-018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财务总监代文娟女士的证券账户近日出现违规短线交易行为。事情发生后,代文娟女士主动向公司董事会报告相关情况,积极配合公司进行处置,并主动上缴所得收益。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违规买卖股票的基本情况

 代文娟女士的证券账户于2016年3月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买入本公司股票18,200股,成交均价8.175元/股,成交金额148,792元;于2016年3月21日以9.8元/股卖出7,215股,成交金额70,707元。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

 代文娟女士向公司提交了相关情况说明,事件发生是其家人误操作所致,其家人不熟悉上市公司高管应遵循的证券交易规则,在未提前告知她的情况下进行了卖出操作,导致短线交易。代文娟女士已深刻反省其对本人证券账户的管理不到位,对家人股票操作行为的约束、提醒不及时、不到位。代文娟女士目前尚持有本公司股票21,643股。

 二、本公司对本次违规买卖股票的处理情况

 在得知上述违规卖出后,代文娟女士向董事会进行了深刻检讨,并做出书面检查,保证今后将严格管理证券账户,不再出现类似情形,同时积极配合公司处置,主动向公司上缴本次交易所得。公司董事会对代文娟女士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已于2016年3月23日收回其本次违规交易所得11,976.9元。

 公司董事会再次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重申相关法律法规,再次督促相关人员加强账户管理,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