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6-021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1日以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3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十二名,分别为董事赵锐勇先生、申西杰先生、贺梦凡先生、赵林中先生、陈国祥先生、俞锋先生、周亚敏女士、潘显云先生、独立董事盛毅先生、武兴田先生、王良成先生、车磊先生,实际出席董事十二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24号)核准,公司向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1,390,374股,新增股份于2016年3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此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1、将《公司章程》第六条“公司注册资本为30537万元,实收资本为30537万元。”修订为“公司注册资本为32676.0374万元,实收资本为32676.0374万元。”。

 2、将《公司章程》第十九条“公司经批准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30537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修订为“公司经批准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32676.0374万股。”。

 3、将《公司章程》第二十条“2009年5月5日公司实施了2008年度分红送股方案,每10股送3股后,注册资本增加为30537万元,实收资本增加为30537万元,增加了7047万元。”删除,《公司章程》后续条款序号相应调整。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见巨潮资讯网。

 鉴于公司2015年1月26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15年12月23日召开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等议案,同意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本次实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结果,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及有关备案手续等相关事宜”,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