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6-010
证券代码:122418 证券简称:15盛和债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公司冕里稀土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12月31日,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和资源”、或“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人民币6,776.48万元收购冕宁县冕里稀土选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冕里稀土”或“目标公司”) 42.353%股权,其中:王大启持有的目标公司19.696%股权,深圳市啟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啟承”)持有的目标公司22.657%股权。参股子公司中铝四川稀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四川稀土”)拟以货币资金2,823.68万元认缴增资目标公司;中铝四川稀土增资完成后,盛和资源占目标公司的股权比例为36% ,中铝四川稀土占目标公司15.001%的股权。详见当日发布的相关临时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冕里稀土变更完成后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3433213653240K), 所载信息如下:

 名称:冕宁县冕里稀土选矿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 冕宁县里庄乡

 法定代表人:王满合

 注册资本:壹仟壹佰柒拾陆万肆仟捌佰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 年 10月 18日

 营业期限:1999 年 10月 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稀土及伴生矿开采、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冕里稀土股权结构变更如下:

 ■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报备文件:冕里稀土公司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