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1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3 月 23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耀忠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孙耀忠先生于 2016 年 3 月 22 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18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2%。本次减持后孙耀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608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46%。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减持后,孙耀忠持有公司股份为 608万股,占目前总股本比例为 5.46%。

 3、股东减持目的

 个人和家庭财务安排的需要。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公司股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形,也未违反相关承诺。

 2、本次减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没有发生变化。

 3、公司于2016年2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公告孙耀忠拟自 2016 年3月2日起的未来 6个月内计划减持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截止本公告日该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4、孙耀忠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 年 3 月 2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