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股票代码:600246 编号:临2016-021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2016年3月24日上午9:30—10: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会秘书程晓晞先生、财务总监石莹女士、证券事务代表王渴先生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 投资者问:增发后,股本达到20亿,对老股东稀释非常严重。请问公司有什么举措保证原股东利益不受侵害?

 回答:公司已考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并已于2015年7月3日发布相关公告(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公告和2015-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加快推进募投项目建设,争取募投项目早日达产并实现预期效益。

 ● 投资者问:公司目前非公发事项进展如何?

 回答: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于2016年3月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通过,目前正在等待核准文件。

 ● 投资者问:想了解下今年公司房地产租赁情况?

 回答:今年,公司将延续北京万通中心D座和新城国际逸兰酒店公寓的租赁,上海万通中心和天津万通中心两个商业地产项目有望在今年年底竣工。

 ● 投资者问:公司今年的经营计划?

 回答:公司今年将加大现有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开发进度,提升整体盈利能力,具体项目开发计划详见我公司2015年度报告。谢谢。

 ● 投资者问:请介绍公司利润分配情况?

 回答:鉴于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为负,为保证公司经营业务稳健发展和日常经营计划的正常实施,也为了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公司2015年度拟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 投资者问:请介绍下公司16年的战略计划?

 回答:公司以京津地区为战略核心区域,精耕深耕,形成该区域的竞争优势;并积极布局京津冀和华东等经济发达区域,点线面逐步覆盖,充分利用其区位优势有效积聚各方资源,为万通地产发展提供助力;同时适度关注其他潜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的城市,寻找富有人居资源和投资价值或者未来新城市核心的地段,为万通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

 谢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不断提升公司资产的盈利水平,全面促进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的改善,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给广大股东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