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11

 债券代码:122425 债券简称:15际华01

 债券代码:122426 债券简称:15际华02

 债券代码:122358 债券简称:15际华03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3月23日在公司总部29层第二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议案于2016年3月14日以书面形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和监事。会议由李学成董事长主持,9名董事全体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会议通知所列议程进行,会议召集、出席会议董事人数、召开程序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7555公司际华服装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际华七五五五职业装有限公司(简称7555公司)建设际华服装培训基地项目,开展军队被装生产技术及少数民族服装服饰的培训和研发。总投资23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1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31万元。建设地址位于7555公司现有厂区内,建筑占地面积2257.5㎡,总建筑面积11525.8㎡。建设资金来源为7555公司自筹1920万元,拟申请政府相关扶持资金430万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3539公司德感工业园迁建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公司——际华三五三九制鞋有限公司(简称3539公司)实施德感工业园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9938万元(含土地购置费2400万元,已付),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3539公司上市募投项目——功能性防护胶靴生产线技改项目,建设特种功能性防护胶靴生产线2条和与之配套的炼胶、仓储、动力站房、研发基地等;二期建设热硫化生产线1条,冷粘鞋生产线1条和模压鞋生产线1条。项目主要承接3539公司现有厂区的生产转移及技术装备改造升级任务。建设资金来源为上市募集资金2700万元,3539公司自筹500万元,拟申请国家专项基金贷款4338万元。授权经理层按项目实施进度拨付资金,并监督指导项目建设按期达产达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3522公司下属子公司股权多元化方案》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简称3522公司)对其全资子公司——天津双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双鹿公司)引入民营资本实施股权多元化,更名为际华(天津)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为准,简称新能源公司)并迁至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新能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3522公司占60%股权,北京合百意生态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占40%股权。新能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表面处理产品、表面处理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进出口贸易、房屋租赁等。

 双鹿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500万元,营业范围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室内外装饰、水暖管道维修及安装;文化办公用机械、电子计算机安装;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维修;机加工;计算机、仪器仪表、交电、建筑材料、五金工具、百货、服装、有色金属材料、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工艺美术品、文教用品、体育用品、儿童玩具、电工器材、日用杂品、针纺织品、鞋帽、钢材、金属材料、金属制品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烟零售;劳务服务、物业管理、柜台租赁;市场经营与管理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双鹿公司资产总额2146.93万元,负债1358.67万元,净资产788.26万元,营业收入3048.86万元,利润总额28.60万元。目前,双鹿公司的正在进行审计评估,3522公司与合百意公司的具体出资金额将根据审计评估结果最终确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3522公司参股设立乐亭环保技术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简称3522公司)与北京合百意生态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合百意公司)、唐山东方轧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轧钢公司)共同出资在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注册成立际华(乐亭)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环保技术公司,以工商核准为准),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3522公司以现金出资1170万元,占39%股权;合百意公司以现金出资1230万元,占41%股权;东方轧钢公司以现金出资600万元,占20%股权。环保技术公司主要业务为洁净型煤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合百意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900万元,是从事农村清洁能源及环保设备研发与生产的综合性公司。东方轧钢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主要生产制造多种规格角钢产品。两家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述四个项目均不需单独披露。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