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87 公司简称:大金重工 公告号:2016-019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转让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18),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造成公告出现遗漏,现将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三、交易各方介绍

 (一)转让方

 公司名称:分宜县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西省新余市分家分宜县分宜镇府前路

 法定代表人:金鑫

 注册资本:865,000元

 经营范围:钢结构制造、风力发电设备技术研发、太阳能应用技术研究、新能源企业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金鑫先生持有分宜县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宜隆达”)95.58%股权,且金鑫先生担任分宜隆达执行董事,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二)受让方

 姓名:金鑫

 性别:男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个人简介:金鑫先生现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另兼任阜新金胤新能源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总经理;分宜隆达执行董事和总经理;蓬莱大金海洋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北京金胤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本次股份转让前金鑫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100%控股公司阜新金胤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56,000,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41%,通过控股公司分宜隆达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162,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375%。

 金鑫先生未曾受过任何行政、刑事处罚,无诉讼和仲裁等事项,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的情形。

 截至本公告之日,金鑫先生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四、《股份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1、转让当事人:

 股份转让方:分宜县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股份受让方:金鑫

 2、协议转让的标的股份:1,377万股

 3、股份转让价款:8.847元/股

 4、协议签定日期:2016年3月24日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转让系分宜隆达与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金鑫先生之间进行的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转让双方存在实际控制关系,符合《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指引》等的相关规定。

 本次转让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除以上需补充的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对此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