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年报亮相
基金经理看好新兴产业
和供给侧改革投资机会
刘夏村

 3月25日,银华基金、万家基金、兴业全球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发布旗下公募产品年报,拉开了公募基金披露年报的帷幕。

 在年报中,基金经理认为,从中期来看,对供给侧改革寄予希望,可以在传统行业里面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同时看好不断崛起的新兴产业。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基金经理认为,市场面临的场外融资去杠杆的风险,当前已经得到比较充分的释放。中期而言,改革仍然在路上,不应该失去对中国经济发展和经济转型的信心,全社会资金成本下降趋势也没有发生逆转。基金经理以积极的态度寻找真正的价值型公司和成长型公司是应有之义,投资组合调整继续向前景光明、增长确定的公司集中。同时,对于供给侧改革寄予较大希望。

 易方达新兴成长混合基金经理认为,短期内市场依然面临国内外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中长期看,能使中国经济进一步焕发活力的必然是不断崛起的新兴产业。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随着移动互联、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的规模化运用,社会的进步发展必将大大加速。从以往繁重的生产性、事务性劳动中解放出来的人们,必将对自身的需求更加重视,娱乐、医疗、教育、体育等与“人”直接相关的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这些推动社会进步、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将是关注的重点。寻找并买入其中的龙头公司,将是投资的重中之重。(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