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6-025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6年3月22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430万股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2016年2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律师出具了相应法律意见书;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日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1、 授予日:2016年2月26日

 2、 授予价格:3.78元/股

 3、 授予对象: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

 4、 授予人数:8人

 5、 授予数量:本次授予430万股,预留47万股将于首次授予完成后的12个月内召开董事会授予

 6、 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

 注:上述比例保留至小数点后四位,采用四舍五入原则计算。

 预留部分将于首次授予完成后的12个月内召开董事会授予。届时须确定预留授予的权益数量、激励对象名单、授予价格等相关事宜,监事会负责核实,律师发表专业意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公司在指定网站按要求及时准确披露该次激励对象相关信息。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解锁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满12个月起为激励计划的解锁期,在解锁期内,若达到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分三次解锁:

 ■

 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2016年3月8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公司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出具了《关于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瑞华验字[2016]第41120005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16年3月4日,公司已收到8名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出资额人民币16,254,000.00元,其中增加股本人民币4,30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11,954,000.00元。变更后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97,317,701.00元,股本为人民币1,997,317,701.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授予的430万股限制性股票于2016年3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京运通达兴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148,023,808股,激励计划授予前其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60%,授予完成后其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48%。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增发限制性股票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公司本次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430万股,按照相关估值工具确定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总额为363.27万元,该等公允价值总额作为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总成本将在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照解锁比例进行分期确认,具体摊销情况如下:

 ■

 因此,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公司最近一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及股份支付费用以会计师最终确认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