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量子高科控股股东变更
朱茵

 

 量子高科3月23日晚公告,接到控股股东量子高科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量子集团分别与杭州磁晅量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曾宪经、北京蓝海韬略资本运营中心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量子集团将其持有的量子高科股份中的5909万股、2150万股和2111万股以每股12.51元的价格协议转让给杭州磁晅量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曾宪经、北京蓝海韬略资本运营中心。量子高科3月24日复牌。

 股份转让完成后,量子集团不再持有量子高科股份,杭州磁晅量佳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将持有量子高科14%股权;北京蓝海韬略资本运营中心将持有量子高科5%股权;曾宪经直接持有量子高科2150万股股份,通过江门合众生物有限公司持有量子高科195万股股份,与其一致行动人黄雁玲通过实际控制的江门凯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持有量子高科8020万股股份,合计持有量子高科1.0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4.55%。(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