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91 股票简称:华资实业 编号:临2016-010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公司接到股东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通知,2016年3月21日该公司在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1、出质人: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质权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时间:2016年3月21日

 质押数量:10,088,225股,占公司总股本2.08%

 2、质押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期限一年。

 3、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持有我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85,404,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1%。截止本公告日,该公司累计对外质押公司股份为85,404,925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7.61%。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包头草原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一致行动人。截止本公告日,草原糖业持有我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52,717,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9%,全部质押;包头市北普实业有限公司持有我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25,332,7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2%。全部质押。

 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质押上述公司股份系为自身融资提供担保,还款来源主要包括经营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包头市实创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采取追加保证金或提前还款等措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平仓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