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延续上一交易日休整之势,券商板块表现强势力挺大盘,终盘报收小阳线,三大期指IC表现最为强势。经过近期连续反弹,上证指数触及3000整数关口以及MA60,加之获利回吐压力,短线围绕此处震荡休整也在情理之中,建议前期多单可轻仓持有,空仓者静待再度买入机会。

 银河期货:昨日指数震荡,下午两点后指数低位发力,整体来看,近期消息面一些利空可能会导致投资者在连涨几日后有一些减持。但前期利好仍存:美联储加息几率变小;汇率稳定;营改增全面铺开等,依旧在扭转着1月份的悲观预期。总体仍是震荡偏强思路对待,中级反弹。

 恒泰期货:周三早盘期指低开高走,盘中冲高无力,午后继续回落。从盘面看,券商板块一日游行情后大幅下挫,拖累指数下跌。期指经过前期连续拉升后出现盘中洗盘,消化部分获利盘后有利于指数继续上行。但是考虑到沪指从2638点累计反弹幅度较大,指数继续上行后积聚的短期回调风险将加大。因此操作上前期盈利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不建议追多。预计短期内指数波动将加大,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在期指充分调整后再入场做多。(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