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金鼎保本发行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鹏华金鼎保本混合基金(A类:002504 C类:002505)发行期为3月21日至4月15日,限额发售49亿元,千元起购,投资者可通过鹏华基金官网、工商银行等渠道认购。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1日,最近3个月共计发行30只保本基金合计募得超848亿元,占到186只新发基金募集总额的近半规模。

 鹏华金鼎保本的保本周期为2.5年,并采用了触发式保本机制,即第一个保本周期的目标收益率为18%。在保本周期内,如鹏华金鼎保本基金的A类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超过预设的目标收益率18%时,则当期保本周期提前结束,并进入到期操作期间。此项机制在及时锁定收益的同时,释放了流动性,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特别是在市场震荡的情况下,有利于投资者提前落袋为安。

 鹏华金鼎保本采用“双基金经理共同管理制”,由拥有14年证券投资经验的戴钢负责固收类资产配置,权益类资产投资由具有10年证券投资经验的王宗合负责。两位基金经理“强强联手”共同管理该基金,有望发挥各自所长,为该基金未来业绩奠定良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Wind数据显示,戴钢管理的鹏华基金旗下第一只保本基金——鹏华金刚保本在第一个保本周期内(2012年6月13日至2015年6月14日)的净值增长率为43.20%,年化回报12.73%,在所有保本型开放式基金中排名前列。近四年的金刚保本基金管理经验为鹏华“金”系列保本基金管理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