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新优选

 嘉实新优选(代码:002149)是嘉实基金新发行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通过优化大类资产配置,选择高安全边际的证券进行投资,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灵活仓位,定位较低风险产品:基金在结构上属于灵活配置的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范围为0-95%。而产品在实际投资中,将利用其较广的投资范围,以债券投资和申购新股为主要策略,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较低风险的基金产品。

 低风险产品受青睐:在遭受2015年疯牛和股灾的洗礼后,资产配置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低风险产品取代高风险产品成为目前的市场主流。以保本基金为代表的低风险产品一经发行即遭抢购,显示出投资者对低风险产品的极大需求。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嘉实新优选将通过债券资产的底仓配置,申购新股增强收益,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

 投资策略完善,有望实现投资目标:嘉实新优选采用股债结合的配置策略,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时机的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各资产配置比例。股票方面将“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以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为基础,精选具有一定核心优势且成长性良好、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股票。债券投资方面,基金经理将以久期控制和结构分布策略为主,收益率曲线策略和利差策略为辅,构造一个能提供稳定收益的固定收益资产组合。

 基金经理债券投研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刘宁拥有11年投资研究经验,先后担任债券专职交易员、年金组合控制员、投资经理助理、机构投资部投资经理等职位,目前管理着3只债券型基金和1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有着3年的固收类基金管理经验,管理期间业绩表现稳健。嘉实基金目前拥有100多位投研人员,强大的研究团队在业内属于领先水平,对宏观策略、行业研究、固定收益、交易、风控等全方位覆盖,能对基金在新股投资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投资建议:嘉实新优选为混合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等风险品种,其风险收益预期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的投资策略以债券和新股投资为主,定位于中低风险产品。建议风险偏好适中、欲获取稳健收益的投资者积极关注该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