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6-020号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已于2015年7月28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核准公司向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同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7,632,569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际情况,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2016年3月17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西华路支行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国际大厦支行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截至目前,公司分别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西华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国际大厦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户。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存储、管理本次募集资金,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它用途。

 公司将在募集资金到账后一个月内,与保荐机构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