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16-015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与雪野天翼《合资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深入实施“精品化、成套化、自动化、服务化”的发展战略,2015年7月,筹划与山东雪野天翼航空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野天翼”)进行合作,并相继签署合作意向书以及合资协议书,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还需进行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27日停牌。(公司依规在指定媒体巨潮资讯网及指定报纸上就上述信息予以了及时披露,公告编号:2015-042、2015-045、2015-046、2015-047)

 合资协议签订后,公司与雪野天翼的股东及核心管理团队积极洽谈,并聘请评估公司对相关资产及技术进行评估。但在合作范围、价格等细则上最终未达成一致意见,经三方协商,自愿解除以上合作协议,互不承担违约责任。

 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的无人机、发动机项目均按计划积极进行,与雪野天翼合作洽谈项目的终止,对公司无人机、发动机的发展无实质影响。公司会继续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战略转型项目的步伐。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