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海集运 证券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16-016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及《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和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2015年12月2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告的《重组报告书》)。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本公司目前正在推进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割工作。现将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本公司与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购买和出售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中5,679,542,724 股股份订立的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项下的所有先决条件已经达成或获得豁免,本公司出售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已于2016年3月18日交割完成。

 2、本公司购买佛罗伦货箱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将于2016年3月24日前后交割完成。

 公司将继续推进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交割工作,并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法律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