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码:2016-022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20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四川兴晟锂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四川华闽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同时,公司拟向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前述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的100%。2015年12月5日公司披露了修订后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并于12月7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四川国理锂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兴晟锂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

 公司将于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安排关于本次交易的第二次董事会审议报告书等相关文件。由于公司本次交易方案尚须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上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是否能通过上述程序以及取得最终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