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合资本 招聘启事

 深圳人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深圳前海、办公于北京)是一家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性管理公司,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的前100家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团队核心成员具有近二十年投资管理经验。公司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理念,专注投资于医疗健康、TMT、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行业成长阶段的中国优秀企业,公司目前管理6只PE基金,积累了丰富投资案例,取得了优秀投资业绩。

 人合资本具有团结凝聚并富于人性化的工作氛围、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业绩为导向的晋升机制。因业务发挥需要,公开招聘如下岗位人员:

 一、医疗健康行业 投资总监/投资副总监2名

 职位描述:1.负责医疗健康行业投资,组织并带领团队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完成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组织投后管理等;2.有丰富的项目资源,能够独立拓展业务、开发项目并全程牵头推进项目。

 任职要求:1.硕士以上学历,具有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2.具有5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从业或投资经验,主导投资2个以上医疗健康项目;具备行业发展前瞻性眼光,对产业和企业的价值有着深刻的理解。

 二、医疗健康行业 高级投资经理/投资经理 2名

 职位描述:1.负责医疗健康行业的投资,并对医疗行业进行投资研究、市场调研和行业分析;2.寻找和筛选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项目机会;负责对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尽职调查、投资价值分析并撰写相应报告等;推动项目立项。

 任职要求:1.硕士以上学历,具有医药、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及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2.具有3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工作经验;或医疗健康行业的股权投资经验并具有1个完整医疗健康投资项目经验。

 三、TMT行业 投资总监/投资副总监2名

 职位描述:1.负责TMT行业的投资,组织并带领团队对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完成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组织投后管理等; 2.有丰富的项目资源,能够独立拓展业务、开发项目并全程牵头推进项目。

 任职要求:1.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经济类、金融类、电子信息工程等复合经济学专业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2.具有5年以上移动互联网、文化娱乐、或TMT投资行业从业或投资经验,主导3个以上TMT行业投资或并购;具备行业发展前瞻性眼光,对产业和企业的价值有着深刻的理解;3.精通TMT领域项目的调研及可行性研究分析、投资项目管理。

 四、TMT行业 高级投资经理/投资经理 2名

 职位描述:1.负责对TMT行业的投资,并对TMT行业进行投资研究、行业分析等相关工作;2.寻找和筛选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项目机会;负责对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尽职调查、投资价值分析报告等;推动项目立项。

 任职要求:1.硕士(含)以上学历,具有通信、计算机、互联网、金融、经济、投资相关专业复合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2.具有3年以上的上TMT行业、股权投资、并购重组经验或相关行业经验,及具有1个完整TMT投资项目经验。

 五、医疗健康行业/TMT行业研究员 2名

 职位描述:1.对行业发展进行前瞻性研究,准确判断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效应分析,提供行业研究报告和投资策略;2.负责对分管行业及行业内重点企业进行动态研究、跟踪和投资价值分析,建立投资模型,撰写投资研究报告;3.参与拟投资企业尽职调查或上市公司深度调研,配合公司其他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业务及项目支持。4.在行业内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取外部资源,为公司研究提供专业支持。

 任职要求:1.硕士以上学历,医疗健康、电子信息等理工科教育背景者优先;2.具有3年以上行业研究或工作相关经验;3.优秀调研及判断能力,以及数据分析和逻辑分析的能力。

 以上招聘人员均须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工作地点均为北京。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一寸照及相关资格证书发送至:HR@renheamc.cn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盈泰商务中心2号楼1808室 ,邮编:100028。凡适合条件者,我们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

 所有个人资料将列入公司人力资源库,恕不退还。谢谢。

 联 系 人:赵先生

 公司网址www.renheamc.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