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9 证券简称:升达林业 公告编号:2016-015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进展
暨基金管理公司股权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山南大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南大利通”)、非关联自然人韦波及非关联公司深圳市盛世嘉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嘉晖”)合作发起设立智能互联网家居产业并购基金(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由公司、山南大利通、韦波出资及盛世嘉晖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并购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对并购基金进行全面管理。2015年12月23日,于深圳设立深圳升达物联通智能家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持股25%,山南大利通持股20%,韦波持股25%,盛世嘉晖持股30%,法定代表人为邓朝辉。

 一、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公司的通知,该基金管理公司的原股东盛世嘉晖已将其持有基金管理公司3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启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且基金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陈能。同时,上海启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承诺将继承盛世嘉晖与公司、山南大利通、韦波签署的《合作成立升达物联通智能家居产业并购基金之框架协议》约定的相关权利和义务。

 二、并购基金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深圳升达物联通智能家居产业并购基金壹号(有限合伙)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835NXJ

 3、主体类型:有限合伙

 4、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5、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升达物联通智能家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陈能)

 特此公告。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