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根士丹利下调恒指预期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摩根士丹利14日发布市场策略报告,下调香港恒生指数和恒生国企指数目标点位预期。该行分析师表示,目前就断言亚太/新兴市场股市已经远离“熊市”为时尚早。

 摩根士丹利将恒生指数基本情境(Base case)下的目标点位预期从原来的23632点下调至20500点,在熊市情境(Bear case)下的目标点位预期从16500点下调至14080点,将恒生国企指数基本情境目标预期从9700点下调至8250点,熊市情境下的目标点位预期由7300点降至5650点。截至3月14日收盘,恒生指数收于20435点,国企指数收于8686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看好新兴市场资讯科技及公用股、日本地产及房地产信托基金、MSCI中国部分制造业、公用及消费股,以及高自由现金流回报的股份。

 此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还预计,美联储很可能在今年底前仅加息一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计将跌至1.5%,这将使香港全年维持约2%的低按揭利率,从而对香港本地地产股有利。该行维持今年香港住宅楼价上涨5%的预期,认为市场供求正面、低利率环境及良性的楼市调控措施均对楼价有所支持,预计香港本地写字楼及零售租金年内将上升5%,但高端商场租金将下跌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