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刮起“监管风暴”
主办券商压力陡升
□本报记者 张莉

 近期,伴随新三板市场分层落地临近,监管层对新三板主办券商的执业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初,股转系统就陆续点名多家券商、责令券商强化自律监管,并发布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的相关办法。3月初,监管层还召集各家券商进行执业质量评价培训,对执业标准提出严格要求。

 多家券商反映,当前监管层希望通过严格的标准评价系统进一步规范主办券商,将优质企业引入新三板市场,从而实现合理调控。在趋严的监管要求下,主办券商应对考核的压力将逐步加大,对新立项的拟挂牌企业要求也会转变,或出现“涨价”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