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基
今起发售

 “两会”期间,深港通受到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将适时启动深港通。从沪港通到两地基金互认,再到箭在弦上的深港通,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融合的步伐正加速推进。于3月14日起发行的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正顺应了这一趋势,一站式投资A股+港股通优质标的,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了配置港股的便捷新通道。发行期间,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国联证券、中海基金官网及直销中心等渠道购买。

 中海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负责港股投资的基金经理林翠萍女士曾在台湾任职管理多只基金产品,具有18年国际金融市场投资研究经验。她专长于海外市场资产配置,特别是新兴市场成长需求的长期投资趋势。负责A股投资的基金经理姚晨曦先生擅长挖掘成长股,现任中海消费主题、中海能源策略基金经理。同时,中海基金将聘请爱德蒙得洛希尔资产管理(法国)有限公司提供专业、优质的研究服务。

 基金经理林翠萍认为,当前的港股市场对于内地投资者的吸引力,在于低估值机会和稀缺性机会。经过2015年以及前期的深度调整后,目前港股估值吸引力已经浮现。其次,香港市场有一些相对A股的稀缺标的,并且有很好的成长性,值得关注因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改变而产生的新的投资机会。具体而言,林翠萍比较看好具备估值吸引和增长潜力的科技IT板块、电信服务板块、医疗保健及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