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苗圩:
新能源汽车发展瓶颈已有应对安排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工信部部长苗圩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已进入成长期,新能源汽车代表产业调整方向,预计今年产销规模比去年有一倍以上增长。

 苗圩表示,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遇到两个瓶颈:一是产品端,要集中攻克以动力电池为代表的产品性能、可靠性、续航里程、寿命等难题;二是应用端,要重视社会充电设施建设等。工信部对这两个方面都已经做了一些安排,地方政府也有积极作为,可以保障新能源汽车进一步发展。

 苗圩介绍,因为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产品加入市场竞争,且政策也一直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所以产业态势会越来越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