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4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

 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该公司100%的股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5-111)。

 目前,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核准颁发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 称:京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10106MA003YYX2U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3号楼502号

 法定代表人:姜俐赜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3月2日

 营业期限:2016年3月2日至2046年3月1日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6-035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6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投资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京蓝环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具体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

 目前,京蓝环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 称:京蓝环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10106306647368J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3号楼511号

 法定代表人:谢庆军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8月11日

 营业期限:2014年8月11日至2044年8月10日

 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电子产品研发销售维护;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网络及电子信息技术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应用服务;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楼宇自控系统工程、弱电系统工程设计、施工;机电、弱电系统工程咨询;环保工程、节能工程、送变电工程、消防工程、安防工程设计及施工;通信工程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推广服务、技术中介咨询;销售办公用品、耗材、医疗器械I、II类;企业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市场调查;经济信息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管理咨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黑龙江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