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6-020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3月10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招商证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万虎高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梁战果先生(简历详见附件)自2016年3月10日起接替万虎高先生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后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宏兴先生、梁战果先生,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0日

 附件:梁战果先生简历

 梁战果,男,招商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厦门大学金融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拥有10年投资银行从业经历,曾参与中航地产非公开发行、通富微电公开增发、可立克科技IPO、太辰光通信创业板IPO、广宇集团非公开发行、方大集团非公开发行等多个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金融知识和项目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