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6-009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3月1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2月29日向各位董事发出,应参与通讯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1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网新图灵提供担保事项变更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经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在一年内将为控股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网新图灵”)提供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1500万元的担保,其中为网新图灵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朝晖支行的融资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500万的担保。

 因网新图灵与相关合作银行的业务合作调整,网新图灵将在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朝晖支行的其中2000万融资调整至中国银行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公司同意为网新图灵在中国银行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的该部分融资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为网新图灵提供的担保总额不变,仍为115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