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6-008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为提高暂存资金效益,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2016年3月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20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出资10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壹拾亿元整)购买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富快车”保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位结构性存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次委托理财的具体事宜。

 公司于2016年3月8日与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银行”)签署了《重庆三峡银行财富快车2016年第27期机构理财计划协议书》,并于2016年3月9日出资5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伍亿元整)购买了三峡银行 “财富快车”保本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90天,预期净年化收益率3.60%。三峡银行保证理财本金不受损失,并根据约定条件向公司承诺支付固定收益。

 公司于2016年3月8日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清寺支行签署了《招商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协议》,并于2016年3月9日出资5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伍亿元整)购买了招商银行单位结构性存款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90天,该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净年化收益率3.60%,分为保底利率(1.35%)和浮动利率(2.25%)两部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

 本次公司所购买委托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9日发布的《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临2016-007)》。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30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