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同方国芯 公告编号:2016-020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同方国芯,证券代码:002049)于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同方国芯,证券代码:002049)自2015年12月18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76)。2016年1月15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停牌期间,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上述公告均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2016年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6年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公告。

 2016年3月4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出具的《关于对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6】第2号)。收到问询函后,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认真核查、落实与回复,并对《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等文件进行了相应的补充或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同方国芯,证券代码:002049)自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本次重组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取得相关各主管部门的批准和授权,能否取得上述批准和授权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和授权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同方国芯 公告编号:2016-021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的修订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6年2月27日于《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报告书”)及相关文件。公司于2016年3月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不需行政许可)【2016】第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对报告书进行了修订和补充。

 现将报告书中补充、修订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本说明中的简称与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对报告书中“释义”进行补充修订;

 2、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二、本次交易投资收益与财务费用的相关预计与分析”及“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述”之“四、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影响”之“(五)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当期每股收益、资产负债率等财务指标和非财务指标的影响”之“2、本次交易投资收益与财务费用的相关预计与分析”中补充披露及修订了上市公司对未来的投资收益覆盖可能产生的财务费用的测算过程;

 3、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一、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之“(一)本次交易的方案”及“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述”之“三、本次交易的方案”之“(一)本次交易的方案”中补充披露对非公开发行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间的关系;

 4、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一、本次交易方案概述”之“(二)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及“第一节 本次交易概述”之“三、本次交易的方案”之“(二)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中补充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上市公司解决并购款的具体措施内容;

 5、在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节 风险因素”中补充披露标的公司涉及重大诉讼及纠纷的风险;

 6、在报告书“第七节 管理层讨论和分析”之“二、标的公司行业情况及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之“(一)标的公司行业情况分析”中补充披露标的公司的行业情况分析;

 7、在报告书“第七节 管理层讨论和分析”之“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未来发展前景等影响的分析”中补充披露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未来发展前景等影响的分析;

 8、在报告书“第八节 标的公司财务会计信息”中补充披露了对标的公司最近两年一期以新台币记账的主要财务数据换算以人民币计量的主要财务数据表格。

 特此公告。

 同方国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