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3 股票简称:水晶光电公告编号(2016)009号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新产品发布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6年3月18日在浙江杭州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C座1A木马剧场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发布“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品牌名:Qrios中文名:游乐士)”。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品发布会情况

 1、召开时间:2016 年3月18日,下午14:00;

 2、召开地点:杭州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C座1A木马剧场。

 二、新产品简介

 本次发布的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是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又称汽车平视显示系统。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是汽车司机辅助安全驾驶智能设备,驾驶员不用低头就可以看到相关信息,减少驾驶员因观察远处道路情况与近距离查看导航、车辆信息视线频繁转换而引发的视觉疲劳,将更多精力放到观察前方路面,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公司新开发的抬头显示器将带有自主操作系统,拥有导航、电台、电话转接、消息显示、语音操作等功能,并带有WIFI、GPS、3G等模块,为用户行车保驾护航的同时,帮助用户享受互联网生活的乐趣。

 三、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新产品的推出,将丰富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型显示领域的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进行销售拓展,并根据产品的订单情况合理安排生产。新产品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未来市场规模、开拓力度及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尚无法预测对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次推出新产品的销售取决于市场需求和市场认可度,其未来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其他

 1、公司欢迎社会各界专业人士参加本次新品发布会,也欢迎广大投资者届时莅临考察、指导。

 2、本次新品发布会参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3、本次发布会凭邀请函入场。

 4、希望参加本次发布会的社会各界专业人士请发送邮件至qrios@crystal-optech.com,注明:报名Qrios游乐士2016新品发布会,以及姓名+公司+职位+邮箱+电话。邀请函将通过邮件发送,并有专人电话沟通确认。

 5、友情提示:请参会人员尽可能乘用公共交通到达会场。

 特此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