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证券代码:603308 证券简称:应流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第三代核电站核岛主设备金属保温层通过鉴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8日,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联合研制的“第三代核电站核岛主设备金属保温层”通过了专家鉴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叶奇蓁院士、周邦新院士等业内专家组成。

 专家组一致认为研制单位工艺装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核质量保证体系运转有效,具有批量生产核电站核岛主设备金属保温层的能力。该项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可推广到各类核电工程。

 本次“第三代核电站核岛主设备金属保温层”通过鉴定,是公司进一步贯彻“产业链延伸”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继续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公司竞争力。

 特此公告。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