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6-004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16年3月8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雅戈尔”)收到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持股比例达到5%的函》,具体内容如下:

 截止2016年3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盘,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深圳市博睿财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财智”)、深圳市恩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情投资”)、海南博睿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传媒”)持有以及享有收益权的公司A股股份共计112,973,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具体持股情况如下表:

 ■

 ■

 博睿财智、恩情投资、博睿传媒受同一实际控制人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控制,因此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博睿财智、恩情投资、博睿传媒构成一致行动人。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博睿财智、恩情投资、博睿传媒将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编制并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对雅戈尔的投资属于财务性投资,看好雅戈尔的经营与发展,未来如果雅戈尔股价估值合理的话,不排除继续增持。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