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3 证券简称:栖霞建设 编号:临2016-012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133,14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8%;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本公司披露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拟减持其或全资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0万股。

 2016年3月8日,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收到公司股东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名称: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高科”)。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南京高科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133,14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8%;南京高科的全资子公司南京高科新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科新创”)持有本公司股份数为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南京高科持有公司股份数为29,240,000股;首发上市后,经过数次利润分配和参与定向增发,南京高科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133,143,800股。

 高科新创所持本公司股份的具体来源为大宗交易受让的股份。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2015年6月,南京高科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400万股,均价为9.74元/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0.3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拟减持股份的目的

 因经营发展需要。

 2、拟减持股份的来源、数量

 拟减持南京高科或南京高科的全资子公司高科新创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000万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3、拟减持价格

 不低于每股6元。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价格将做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

 本公司披露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

 5、减持方式

 集中竞价交易。

 6、本次拟减持事项与南京高科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不存在不一致之处。

 三、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南京高科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南京高科严格依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

 办法》、《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