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
公 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6-23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化”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3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董事9人,实际参与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1、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投资》的议案

 公司拟参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的投资。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已于2016年2月21日开播,节目播出至今,已赢得良好口碑和收视率。经过对市场调研,公司认为这是一部比较有商业价值的电视栏目。

 本次参与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投资,将会增强公司在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能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财务带来积极的影响,使公司在影视文化行业加快发展,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项目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公告《关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24)。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核事项,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表决情况:此议案9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三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6-24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投资》的议案。公司拟参与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的投资。

 山东卫视电视栏目《花漾梦工厂》项目公司的投资金额为1,000万元,公司近一期经审计资产总额为142,274.57万元,净资产为101,085.65万元,净利润为2,122.46万元,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为便于投资者了解有关情况,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和交流,现就该事项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风险提示

 1、项目存在延期播出资金晚回收的风险。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一)西藏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公司名称:西藏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住所:西藏拉萨市金珠西路158号世通阳光新城22幢1单元3楼2号

 3、法定代表人:张国平

 4、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影视剧的制作经营;影视文化信息咨询;广告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摄影、摄像服务,文化艺术交流;影视服装道具及影视器材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6、股权情况:上海千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西藏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唯一股东。自然人金玉堂、倪金马是上海千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

 公司与西藏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栏目基本情况

 1、栏目名称:《花漾梦工厂》

 2、播出平台:山东卫视平台

 3、节目类型:素人类真人秀节目

 4、播出时段:周日晚21点20分,节目期数为12期

 5、演员:张国立、郭德纲、秦海璐等

 6、节目模式:以生存模式,每场晋级一个选手进入决赛,最终十大影视公司现场竞价签约。

 7、预计投入:该项目暂由公司与西藏嘉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我公司投资金额为1,000万元,公司收益情况将按照深交所披露要求在公司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

 8、上映时间:2016年2月21日(周日)21点20分开播。

 四、对公司影响

 本次项目实施完成后,将会增加北京文化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力,促进公司综艺节目业务的发展,使北京文化在影视文化行业中加快发展,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五、其他说明

 公司将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披露有关项目的详细情况,公司对广大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深表感谢,并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