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仲裁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4年1月18日及2015年1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项目部分仲裁结果公告》及《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项目仲裁结果公告》。

 2016年3月7日,公司与PT Merak Energi Indonesia(以下简称“印尼公司”)签署了一份和解协议(以下简称“和解协议”)。 根据和解协议,公司将分阶段向印尼公司支付总额为54,500,000美元和解款项,待印尼公司收到该笔和解款项的全额后,就此事项所有合同纠纷之索赔将获完全及最终解决。

 鉴于公司在以往年度已对此事项之合同纠纷累计计提了相关坏账准备,上述支付和解款项的结果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