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6-22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

 2013年度报告相关内容进行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3年度报告及相关文件,经事后核查,现对2013年度报告全文披露的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2013年度报告全文第七节“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情况”中陆剑秋从公司获得的报酬总额原披露为:

 单位:万元

 ■

 现更正为:

 单位:万元

 ■

 公司独立董事陆剑秋先生自2011年4月至今任职以来未在公司领取任何薪酬(任职情况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及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于公司相关人员工作疏忽造成该处信息披露发生错误,由此给陆剑秋先生和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除上述内容外,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的管理力度,加强各项数据的审核,提高信息披露的准确性和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股票简称:中环股份 股票代码:002129 公告编号:2016-23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赎回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了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额度共25亿元人民币,于2013年-2014年分三个期间发行,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于2013年8月20日发行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简称“13中环半导PPN001”),发行规模6亿元,期限三年,发行利率7.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66)。

 2、公司于2013年10月18日发行完成了2013年度第二期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简称“13中环半导PPN002”),发行规模4亿元,期限三年,发行利率7.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84)。

 3、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发行完成了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简称“14中环半导PPN001”),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三年,发行利率8.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28)。

 为降低公司融资成本、节省财务费用,近日,公司对上述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提前完成了赎回付息兑付工作。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