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9 证券简称:美盛文化 公告编号:2016-019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如果募集资金无法足额募集时
募投项目投入安排及风险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如果募集资金无法足额募集,募投项目投入的具体安排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其中赵小强先生认购金额不低于100,000.00万元,新余乐活认购金额8,550.00万元,新余天游认购金额7,824.96万元,募集资金项目投资总额为303,031.2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资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如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上述各项目投资总额保持不变,由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筹资不足造成的资金缺口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

 根据发行方案,不考虑发行费用,若发行价格低于33.67元/股,将导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足以支付项目投资额,发行价格与募集资金缺口的敏感性分析如下:

 ■

 截至2016年3月7日,申请人股票收盘价格为29.34元,前20个交易日均价为34.74元,本次发行可能会出现资金缺口,但出现大额资金缺口的可能性较小。截至2015年末,公司银行借款余额较低,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使公司净资产大幅增加,进而增强公司债务融资能力及补足资金缺口能力。

 二、风险披露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303,031.22万元,发行数量不超过9,000万股,若发行价格低于33.67元/股,将导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足以支付项目投资额。如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公司当前募投项目投资总额不变,不足部分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解决。截至2015年末公司银行借款余额较低,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将使公司净资产大幅增加,进而增强公司债务融资能力及补足资金缺口能力。虽然公司补足资金缺口能力较强,且公司会在二级市场平稳时择机发行,但若二级市场价格波动导致公司股价大幅下跌,仍然存在筹资不足的风险,从而导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顺利实施。此外,如果实际募集资金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缺口较大导致公司需要债务融资补足,将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进而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美盛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